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比斯利携梅森进15人名单 自夸脱胎换骨进步巨大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今天做出多个裁人决定,在放弃了埃里克-格里芬、贾斯汀-汉密尔顿后,现在热火的大名单变成了15人。

另一方面,这也意味着,尽管比斯利、梅森都是以非保障合同加盟热火训练营的,但他们已经成功进入了热火的15人大名单。

另外13名球员都是带着保障性合同进入此次训练营的,他们分别是:勒布朗、韦德、波什、查莫斯、哈斯勒姆、阿伦、巴蒂尔、安德森、科尔、琼斯、奥登、刘易斯、安东尼。

热火现在不再持有汉密尔顿、格里芬的签约权利,他们可以自由和其它有阵容空间的球队进行签约。

比斯利、梅森在这次季前赛中贡献了不少稳定的表现,从而为他们赢得了认可。他和梅森签的都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直到1月11日才会转为完全保障性质。

“我想我干得很漂亮,”比斯利表示,“我想我有了极大的改进和提升。”

“我在保持自己的比赛动力上有了很大进步,力求整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不管在场上多少时间都要拼尽全力。不管我在进攻端是有得到出手机会还是没有,有获得出场时间抑或没有,这都是循序渐进、顺其自然的事情。我会继续努力打球,然后让机会自己到来。”

比斯利表示,他现在扮演的角色和上一次以榜眼身份加盟热火时的角色完全不同,这也给了他一些帮助。

“我现在力求尽可能地保持平常心态,”比斯利表示,“永远不要过度高亢,也永远不会过分低落。”

“投篮不进,或是错过了轮换、抢不到篮板,我都会永远关注下一次攻防,就这么打下去。我很开心现在,实实在在的开心,但我可不会就此安于现状。”

热火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在主场迎战老对手公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比斯利 梅森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