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保罗23分给力芬难敌考辛斯 快船五人上双负国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 13: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洛杉矶快船主场100-110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以一场失利结束季前赛,30日快船的常规赛首战将挑战湖人。

  保罗23分5篮板3助攻,小乔丹12分9篮板,雷迪克10分,克劳福德17分6助攻,格里芬7分8篮板,威利-格林12分。国王这边考辛斯20分7篮板,索顿17分6篮板,伊赛亚-托马斯27分4助攻,萨尔蒙斯12分。

  比赛前段就成为了扣篮秀,小乔丹和格里芬连续贡献了4记扣篮得分,而国王天才内线考辛斯也贡献2记重扣,随后快船的射手们接管了比赛,雷迪克、保罗和克劳福德接连命中三分,首节快船30-20领先国王。

  第二节前段,国王抓住保罗下场休息的空隙展开反扑,一波16-1的小高潮后,国王反以36-31反超比分。保罗重新上场后命中超远距离三分,一度帮助快船反超,但国王接连获得罚球机会,半场结束国王57-51领先快船。

  第三节快船在保罗的率领下试图缩小分差,但考辛斯和帕特森的内线进攻几乎无解,帕特森甚至还拉到三分线外投射命中,分差在第三节后半段越拉越大,随着新秀麦克勒莫外线命中,国王89-71领先结束本节。末节快船全替补出战一度缩小分差,但还是遗憾落败。

  国王首发:瓦斯奎斯、马库斯-索顿、萨尔蒙斯、帕特森、考辛斯

  快船首发:保罗、雷迪克、巴恩斯、格里芬、小乔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