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丁彦雨航32分杰特单节16分 山东轻取天津两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3-201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季前赛(惠州站)进入第二比赛日,在第一场比赛中,山东黄金队98-69轻取天津融宝支付队,在惠州站比赛中拿下两连胜。
  山东队阵中,丁彦雨航砍下32分的高分,杰特23分5次助攻,其中第二节包办16分,睢冉11分。天津队的秦鹏12分,孟祥龙和张骥都是11分,阿巴斯5投1中仅仅拿到5分。
  在昨晚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山东队和天津队分别击败了东莞马可波罗队和广东东莞银行队。昨天未进入报名名单的天津小外援特尔菲尔,今天出现在名单之中,特尔菲尔也是马布里的表弟 。第一节开局6分30秒,山东队打出了一波14-5的小高潮,杰特拿下5分,丁彦雨航4分。天津队随后大部分时间以“全华班”应战,第一节结束前将差距缩小到4分(14-18),山东队的丁彦雨 航6分,杰特5分,天津队的孟祥龙4分。
  第二节,天津队派上了阿巴斯和威廉姆斯同时出阵,不过,山东队的丁彦雨航连投带罚,第二节结束前6分钟帮助山东队28-20领先,随后替补出场的杰特更是“打三分”,帮助山东将优势扩 大到36-22。第二节结束前1分30秒杰特再次射中三分,山东42-28领先。杰特更是在上半场结束前射中压哨三分球,将上半场比分锁定为47-30,杰特半场拿下21分,第二节单节砍下16分,丁 彦雨航13分,天津队的孟祥龙、徐磊和张骥各取6分。
  第三节比赛,哈维因伤未能首发,不过山东队开局继续扩大比分,丁彦雨航的三分球和扣篮,让山东队下半场开局4分钟就领先21分(54-33),丁彦雨航个人得分也达到20分。阿巴斯一分钟 后上篮,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分,昨晚的比赛,阿巴斯只打半场比赛一分未得。第三节大部分时间山东领先2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时山东70-50领先,杰特和丁彦雨航各拿23分,合砍46分,天津 仅仅一人得分上双,秦鹏11分,阿巴斯5分。
  第四节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山东队换上了“全华班”,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丁彦雨航的扣篮“打三分”,让山东终场前4分15秒90-60领先30分,最终山东队轻取天津,拿下两连胜。
  四节比分分别为:18-14、29-16、23-20、28-19(山东在前)
  首发阵容:
  山东:杰特、李敬宇、丁彦雨航、李林、吴轲。
  天津:秦鹏、张智涵、张楠、阿巴斯、威廉姆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丁彦雨航 杰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