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BA季前赛:马布里砍下20分 北京男篮战胜吉林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6日,CBA季前赛南昌站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北京队最终79-69战胜了吉林队,莫里斯拿到22分,马布里得到20分,李根拿到13分;吉林方面,丹泽尔得到22分,张彪18分,托尼16分。
  南昌站首日的比赛中,北京和吉林分别战胜了青岛和八一。北京队一开场便有李根打开局面,马布里随后又开启了得分模式,而吉林队这边只能依靠张彪的表现稳住局面,结果首节结束,北京队取得25-18的领先。次节比赛,吉林外援托尼表现抢眼,两次扣篮也是引爆了全场,半场结束,吉林将分差追至30-36。
  第三节比赛,北京队加强了进攻,很快便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马布里3分命中,随后第三节的最后一攻又是打成,63-52,北京队领先11分进入第四节比赛。最后一节,吉林队依靠三外援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不过实力更为强大的北京队最终79-69战胜吉林取得季前赛的两连胜。
  北京队首发阵容:朱彦西、翟小川、李根、马布里、吉喆
  吉林队:张彪、常亚松、靳济铭、丹泽尔、道格拉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