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锦赛梁文博破百6-3李岩 田鹏飞1-6惨败艾伦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1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3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梁文博德比战中轰出单杆破百6-3击败李岩,而田鹏飞则是先胜一局情况下,连丢5局1-6不敌艾伦遭淘汰。

  梁文博6-3李岩

  梁文博最近状态不错,不久前在亚巡赛中一举夺冠,国锦赛上梁文博首轮和李岩上演德比战。首局比赛中梁文博显示了非常出色的进攻手感,经过开局阶 段缠斗后,梁文博上手单杆拿下111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双方陷入长时间拉锯战,梁文博牢牢掌控主动,72-13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李岩状态开始回升,率先上手拿下38分并最终53-30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梁文博抓住李岩进攻失误上手,随后单杆拿下76分,半场3-1领先李岩。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比赛在这局进入了慢节奏的缠斗,李岩安全球逼迫梁文博连续出现失误,李岩62-14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 局。第六局比赛中,梁文博迅速调整状态,长台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99分胜出。第七局中梁文博单杆又拿下54分胜出,总比分5-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李 岩止住了颓势,62-0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3-5落后。第九局比赛中,梁文博取得24-0的开局,随后李岩一度将比分逼近,安全球争夺中梁文博重新占据上 风,65-35胜出这局。梁文博最终总比分6-3击败李岩,成功挺进次轮将对阵奥沙利文和迈克吉尔之间的胜者。

  田鹏飞1-6艾伦

  田鹏飞在首轮中的对手是新生代高手艾伦,首局比赛中田鹏飞状态不错,经过缠斗后彩球争夺上占据上风,60-42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 中艾伦状态回升明显,率先上手拿下49分领先,随后田鹏飞开始追分,一度上手连得36分缩小分差,但随后艾伦彩球上再度上手,67-42胜出这局,总比分 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艾伦状态继续回升,单杆拿下70分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艾伦又是率先上手拿下60分,随后田鹏飞追分拿下25分 后失误,艾伦68-25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中田鹏飞一度通过长台率先上手,但拿下23分后进攻出现失误,艾伦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111分破百胜出,总比分 4-1继续扩大优势。第六局艾伦两杆拿下115分再胜一局,第七局中艾伦单杆再轰123分,两杆破百连胜6局,最终总比分6-1击败田鹏飞。

  在同时段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多特6-4力克小怀特,林帅则是在外卡轮中1-6不敌维尔松无缘首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