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锦赛周璐璐抓举夺冠 俄选手两金破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世界举重锦标赛女子75公斤以上级,中国选手周璐璐以146公斤获得抓举冠军,同时以挺举182公斤、总成绩328公斤获得两项亚军。俄罗斯选手卡什莉娜以挺举190公斤的成绩,打破挺举世界纪录,并获得该项冠军,同时以332公斤获得总成绩冠军。

  抓举开把,周璐璐比俄罗斯名将卡什莉娜差距很大,周璐璐开把135公斤,而卡什莉娜则为142公斤。其他选手比赛结束后,两人才开始出场较量,周璐璐按照原定计划,第一把举起135公斤,卡什莉娜则举起了142公斤。

  第二把周璐璐直接要了143公斤,并一举成功,第三把周璐璐又成功举起146公斤。第二把卡什莉娜要了147公斤但未能举起,第三把依旧没有成功。这样周璐璐就以146公斤获得抓举冠军,卡什莉娜以142公斤获得亚军,泰国选手普萨布萨库尔以131公斤获得第三。

  挺举比赛的开把,卡什莉娜依然优势明显,达到180公斤,而周璐璐只有170公斤。两人又是等到其他选手比赛完后才出场。周璐璐开把调整到175公斤,并且成功举起。卡什莉娜按照原计划举起180公斤,周璐璐第二把又举起了182公斤,但似乎有些受伤。

  两人的下一把都为190公斤,谁举起就将打破孟苏萍保持的188公斤的世界纪录。卡什莉娜先出场,举起190公斤,成功打破世界纪录。周璐璐最终选择放弃第三把,卡什莉娜就已经稳获挺举和总成绩冠军。

  最后一把卡什莉娜要了192公斤,如果能举起,又能打破周璐璐保持的333公斤的世界纪录,可惜未能成功。这样卡什莉娜以190公斤获挺举冠军,周璐璐以182公斤获得亚军,白俄罗斯选手施库拉塔娃以161公斤获得季军。总成绩方面,卡什莉娜以332公斤获得冠军,周璐璐以328公斤获得亚军,施库拉塔娃以291公斤获得季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周璐璐 卡什莉娜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