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锦赛男举94公斤李兵无缘奖牌 俄选手2金1银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举重世锦赛男子94公斤级争夺,中国选手李兵实力不济,最终抓举获得第11、挺举和总成绩排名第九。俄罗斯选手伊万诺夫在抓举中以体重劣势屈居亚军中,挺举凭借体重优势夺冠,同时还收获总成绩冠军。

  男子94公斤级不是中国举重队的优势项目,从未有运动员参加过奥运会,世锦赛也从未染指过奖牌。本届世锦赛,中国队派出全运会冠军李兵出战,其实力与顶尖选手相比还有明显差距。由于伦敦奥运会冠军伊林缺席,俄罗斯选手伊万诺夫成为夺冠大热门。

  抓举比赛,李兵开把要了165公斤,并成功举起。第二把李兵将重量加了5公斤,来到170公斤,不过试举失败。第三把李兵再度试举170公斤,依然未能成功,最终只排名第11位。

  伊万诺夫最后一位登场,开把要了180公斤不过未能举起。第二次试举该重量,伊万诺夫一举成功。第三次试举伊万诺夫要了184公斤,试举失败。白俄罗斯选手马卡兰多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塞多夫也都举起了180公斤,按照体重轻重,马卡兰多夺冠,伊万诺夫屈居亚军,塞多夫排在第三。

  挺举比赛,李兵第一次试举要了210公斤,顺利举起杠铃。第二把李兵要了216公斤,不过两次试举都失败,此外还有两名选手也同时举起210公斤,三人中李兵体重最重,排名最后位列第九。由于抓举比赛前三名选手成绩一样,挺举比赛的争夺就更为激烈。

  伊万诺夫、哈萨克斯坦选手尤特索夫和白俄罗斯选手斯特拉特索,开把重量都选择215公斤,结果前两位成功举起。斯特拉特索在试举失败后,第二次成功举起。伊万诺夫第二把要220公斤,试举失败后第三把要了222公斤,顺利举起杠铃。

  尤特索夫第二把举起222公斤,第三把要了228公斤但未能成功。尤特索夫与伊万诺夫成绩同为222公斤,伊万诺夫以体重优势夺冠,并以402公斤获得总成绩冠军。尤特索夫屈居挺举亚军,同时以397公斤获得总成绩亚军。斯特拉特索第三次试举220公斤失败,塞多夫举起216公斤,他也凭借这一成绩获得挺举铜牌,同时总成绩396公斤拿到第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伊万诺夫 世锦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