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总决赛最后三名额呼之欲出 费德勒掌握入围先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下周本赛季最后一项ATP1000大师赛--巴黎大师赛将揭开大幕,目前已经有六名选手获得了参加伦敦年终总决赛的资格,包括费德勒在内的几名选手将争夺最后两个席位,而在巴黎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他们谁能入围。

  目前费德勒距离获得总决赛的席位仅需要两场胜利,由于去年缺席了巴黎大师赛,因此费德勒今年毫无保分压力。费德勒本次将以5号种子的身份参赛,他所在的下半区还云集了2号种子小德和4号种子德尔波特罗等好手,而费德勒有望与已经获得总决赛资格的德尔波特罗交手。已经在巴塞尔晋级四强的费德勒只要能赢两场比赛,即在巴塞尔夺取冠军,他就将直通伦敦总决赛。

  上半区中,纳达尔和费雷尔同区,缺席了巴塞尔赛的头号种子志在夺取冠军,从签表来看纳达尔晋级四强应在情理之中。

  目前,瓦林卡、加斯奎特和特松加依然都有机会进军总决赛,目前加斯奎特领先特松加65分,两人有望在巴黎大师赛的第三轮相遇。瓦林卡目前在冠军积分上排名第八位,他的表现也决定着两名法国选手的命运,瓦林卡只要赢一场,两名法国选手就将只有一人能进入总决赛。

  目前,拉奥尼奇、哈斯以及阿尔马格罗在理论上也都由进军总决赛的希望,本周两站500分赛事以及下周的巴黎大师赛将决定最终的总决赛入围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