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费德勒:带伤上阵是个错误 瑞士赛仍有主场优势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2日 0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来战绩不佳的费德勒认为,今年自己犯了个错误,就是带伤上阵,但“瑞士天王”仍然期待着这个艰难的赛季能有一个好的收尾。

  费德勒即将参加在家乡举行的瑞士室内网球赛,他20日表示,很后悔自己曾在背部有伤的情况下参加了今年3月的印第安韦尔斯大师赛,以及7月的汉堡公开赛和瑞士公开赛。

  “现在我知道,我不该那么做,那样是错误的,”费德勒说,他目前在ATP排名世界第七,“我应该放弃汉堡公开赛和瑞士公开赛,但我却没有。”

  这位32岁的瑞士老将表示,他目前在“身体和精神上”都为这个赛季最后的三项赛事——瑞士室内网球赛、巴黎大师赛和ATP年终总决赛做好了准备。不过,谈到能否像他2011年那样包揽这三个赛事的冠军,费德勒显得非常谨慎。

  “我不知道现在我的水平是否还像过去那样强,对我来说,这一共15场比赛要每场都赢有一点奇幻。”他说。本赛季费德勒的战绩为36胜13负。

  “但是我希望能够做到,因为我知道,我能够打得很好,尤其是这里的室内公开赛,我有主场优势,”他说。

  费德勒是瑞士室内网球公开赛的五届冠军,他将在21日面对世界排名第60位的法国人马纳里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费德勒 主场优势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