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费德勒与教练分手 感谢保罗帮助称仍是亲密朋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3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网巴黎10月12日体育专电 近来状态不佳的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12日宣布与合作三年半的教练保罗·安纳孔分手。

  17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前世界第一费德勒此举是为摆脱自己“急坠”的状态。“经过三年半非常棒的合作,保罗和我决定步入下一个阶段(分手)。”费德勒在其个人官网上说。

  “当我们刚开始合作的时候,制定的是一个三年计划,目标是再夺得一个大满贯冠军,并重返世界第一,这两个目标都实现了。”

  “经过多次讨论,加上我最近遇到的训练瓶颈和状态下滑,我们觉得分手是唯一的选择。”费德勒说,“保罗仍然是我亲密的朋友,我要感谢保罗对我的帮助,感谢他提升了我和我团队的价值。”

  安纳孔于2010年8月开始与费德勒合作,这位美国人带给费德勒的最近一次大赛冠军是在2012年的温网,合作期间费德勒的排名也曾回到过世界第一。

  宣布这一决定两天前,费德勒刚刚在今年上海大师赛第三轮失利。

  今年初,费德勒连续36个大满贯至少打入八强的惊艳纪录在温网戛然而止。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费德勒 保罗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