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贺炜:里皮是恒大最重要引援 恒大只失控10分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 21: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2013赛季亚冠决赛首回合在韩国首尔的上岩世界杯球场隆重举行。广州恒大最终2比2战平首尔FC,2个客场进球的优势,让恒大能够昂首离开韩国。担任本场央视后方主持人的是著名足球评论员贺炜。

  赛前,贺炜饱含深情地表示,“这是中国足球史上,近10年来最重要的日子。”在嘉宾预测比分后,贺炜说道:“恒大要是拿了冠军,我们以后腰杆会硬一点。里皮的存在是恒大这几年最重要的一个引援。”

  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中场评球时贺炜说道,“上半场演播室里的四位嘉宾或站着或坐着,或吃饼干或喝茶,看这种决赛似乎还从没这么轻松过。”

  90分钟战罢,两队2比2不分胜负。贺炜幽默地表示,“大部分时间局面都被恒大控制,只失控了10分钟,但正是这10分钟,让恒大没能获得胜利。领先之后不会踢,可能是中国足球的固疾。恒大表现出来的状态,和之前是不一样的。2比1的时候我们以为比赛已经被杀死了,不过这场比赛的比分还是挽救了天河那场的收视率,毕竟结果未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