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客场战平很满意 恒大机会很多没把握住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 2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26日18点30分,2013赛季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国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2-2握手言和,广州恒大手握两个客场进球占据先机。赛后恒大主帅里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里皮:今天晚上的比赛非常精彩,双方球员都非常拼。比赛开始之后我们的表现并不理想,首尔是很强的球队,他们围绕着德扬制定了进攻战术,他们前场的配合非常好,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当然我们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可惜没有把握更多的进球机会。这场比赛的比分对于双方球员都是一个肯定。

  问:你是否觉得天气的寒冷制约了恒大的发挥,两个进球后你都表示得很镇定,是否你觉得这这是比赛的上半场,还没到决出胜负的时刻?

  里皮:天气非常适合足球比赛。通常在进球的时候我的表情都是非常的镇静,只有在球队赢得比赛之后我才会表现出我的情绪。

  问:客场两个进球对于球队而言是否非常重要?

  里皮:这两个进球对于我们非常重要,但还有90分钟需要进行,明显这两个客场进球对于我们很重要,但还需要通过90分钟决定冠军的归属。

  问:2-2的比分你是否满意?穆里奇的状态貌似不太好,也错失了一个单刀球,你如何评价穆里奇今天的发挥?

  里皮:2-2的比分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结果,但这并不是争夺冠军的关键因素。我对球员今天的表现都非常满意,15天之后我相信球员会展现一个更好的状态。

  问:在2-1领先之后球队突然陷入了混乱,你认为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里皮:那是因为对手的实力摆在那里,对手落后之后不想输掉比分,所以他们压出来狂攻我们,当然那时候他们的攻守也失去了平衡,我们创造了几次机会,但可惜没有把握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