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土炮群破亚冠进球荒 郜林再次让韩国人恐惧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 21: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亚冠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2-2平首尔FC一役中,郜林在第58分钟为球队打入了本方的第二粒进球,成为了球队在此役的大功臣。值得一提的是,郜林所打入的这记精彩进球,是恒大土炮群在亚冠赛场上时隔440分之后的再度进球。同时郜林在此役也凭借此粒进球,再一次成为了韩国足球的克星。

  事实上,当广州恒大比分落后展开大反攻之初,郜林便冲在第一线。上半时进行至第19分钟的时候,郜林曾利用个人能力沿右路杀入禁区祭出一记小角度大力抽射,要不是对方门将机警的用脚挡出了皮球,郜林已然为球队追平比分。不过从中还是可见郜林在此役具有极高的破门欲望。或许也正是这种欲望,让郜林在下半时成为了比赛的主宰。

  当比赛进行至第58分钟时,广州恒大在前场策动了一次反击,孙祥在前场左路利用二次进攻机会送出低平球传中,此时郜林貌似是被上帝安排好了一般站在前点,并且用一记犹如神来之笔一般的轻巧推射,将球送入了对方球门的死角。可以说,郜林的这粒进球,是对其全场拼搏的最好褒奖。

  同时郜林也用这粒进球,为广州恒大的国产土炮们挽回了一些颜面。要知道在郜林此役破门之前,恒大的国产土炮们已在亚冠赛场上有440分钟没有进球了。整个1/4决赛以及半决赛,广州恒大的进球都是有外援三叉戟包办,而上一次恒大土炮在亚冠进球,还要追溯到1/8决赛次回合3-0力擒中央海岸水手一役,当时是郜林在第68分钟为球队得分,而当时这记进球距离此役的这记进球,时长达到了440分钟。同时从中也反映了郜林在土炮中的作用与价值。

  当然郜林能够在此番给予韩国联赛冠军首尔FC一击,也称得上是驾轻就熟之举。因为郜林在面对韩国球队时,总是有幸破门得分。在郜林效力上海申花时期,郜林曾为球队两次攻破了韩国全北现代的球门,在2006赛季亚冠1/4决赛中,上海申花主场1-0力克全北现代,郜林打入绝杀,而在上海申花客场2-4不敌全北现代惨遭淘汰一役中,郜林也有一球进账。另外在东亚杯国足3-0力擒韩国一役中,郜林亦是有一粒单刀进球。由此可见郜林的“克韩”本色。当然对于国人而言,人们显然更希望郜林能够将这种“克韩”本色延续到在天河体育场进行的次回合较量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