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刘嘉远:阿尔滨需高水平教练 中场还缺一帅才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23日19点,2013中国足协杯展开半决赛首回合的首场较量,大连阿尔滨坐镇主场1比2负于贵州人和。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嘉远和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两位评论员直言穆伦打入的首球越位在先。徐阳认为贵州张成林和阿尔滨吕鹏在国家队都该有一席之地,刘嘉远则表示阿尔滨需找一个高水平教练,把俱乐部关系捋顺,恒大鲁能这点就做得好,发挥里皮和安蒂奇团队的作用。

  对于阿尔滨本赛季的表现,徐阳直言让人失望:“阿尔滨本赛季的成绩让人失望,尤其是他们还有凯塔和罗申巴克两位世界级球星。”第7分钟陈涛右路传中,凯塔蹭向后点,穆伦跟进垫射打破僵局。徐阳和刘嘉远都认为此球越位该判无效,徐阳表示:“凯塔顶到了这球就是越位,要是凯塔没顶到这球是好球。还是越位了。”刘嘉远称“这球凯塔还是蹭到了是越位,裁判是不是也在犯嘀咕。”

  徐阳认为贵州的张成林和阿尔滨的吕鹏在国家队都该有一席之地:“张成林很均衡,而且左右都能打,他在国家队应该有一席之地。”随后他谈到了吕鹏,“本身吕鹏在国家队也有一席之地,在后腰位置上他的拦截能力非常强。”徐阳还认为米西莫维奇对贵州起着决定性作用:“能不能把米西莫维奇留下,这也是贵州明年能不能取得好成绩的前提。他对贵州不是起到关键的作用,而是起着决定性作用。”

  两队后卫解围失误频频,徐阳笑言“今天的解围都像是前锋的助攻似的。”徐阳随后赞到孙继海等老将:“这个年纪还有这样的表现,你不自律的话根本达不到这个水平。包括孙继海、邵佳一等人,他们甚至比很多教练还有经验,退役后如果能进入足协去管理足球,去职业队的话会更好一些,毕竟他们亲身经历过体验过最高水平的联赛,他们能起到言传身教的作用。”

  刘嘉远坦言:“这场比赛有点像欧冠切尔西跟沙尔克04,贵州人和像切尔西。”他还表示“于大宝、陈涛和于汉超,算是本土三叉戟里的最佳组合了,阿尔滨的中场确实还缺少一个帅才,凯塔没有展现出在巴萨时的能力。”刘嘉远直言:“阿尔滨关键要把关系捋顺,找一个高水平教练。恒大也好,鲁能也罢,关键是能将里皮、安蒂奇的团队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来。”徐阳也表示:“不能把俱乐部内部捋顺的球队肯定不能取得好成绩,而且还深受其害。”曲波被换下场时刘嘉远有感而发:“中国足协现在最应该想想怎么把02一批利用好,他们是中国足球最好的一批资源,也是未来二十年中国足球的中坚力量。”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刘嘉远 足协杯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