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举重世锦赛俄女将包揽3冠 邓猛荣力拼赢3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05: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在波兰弗罗茨瓦夫进行的2013年世界举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63公斤级较量,俄罗斯选手图里埃娃以抓112公斤、挺140公斤,总252公斤囊括该级别三金,朝鲜选手赵福香(音译)以抓109公斤、挺140公斤、总249公斤获得三项亚军,中国选手邓猛荣六把里两把失败,最终以抓108公斤、挺136公斤、总244公斤获得三项第三名。

  63公斤级A组不少选手实力接近,虽然邓猛荣抓举开把重量为105公斤,和俄罗斯选手图里埃娃并列最高,但当杠铃升到105公斤时,场上还有五名选手没有完赛。图里埃娃先出场,并举起105公斤,邓猛荣开把并没有成功,还在二把成功,她随即把最后一把加到108公斤。

  白俄罗斯选手诺维卡瓦两次冲击106公斤没有成功,结果这位11年世锦赛58公斤级冠军的抓举成绩只有103公斤,名列第6。哈萨克斯坦选手格里切娃二把则举起了107公斤。杠铃片加到108公斤,邓猛荣这次成功举起,但她的抓举比赛就此结束,而此时抓举的竞争刚刚进入白热化阶段。

  朝鲜选手赵福香二把冲击108公斤失败,但她第三把毫不犹豫加重到109公斤,结果一举成功。而图里埃娃第二把开到110公斤,实力强大的她收获三盏白灯,她唯一的对手格里切娃第三把要到111公斤,但却失败掉杠,这下不仅图里埃娃锁定冠军,邓猛荣也确保了第三位置。图里埃娃最后一把要了112公斤,她依然成功举起杠铃,这样图里埃娃以112公斤获得抓举冠军,赵福香以109公斤获得亚军,邓猛荣以108公斤获得第三。

  挺举比赛更是恶战一场,在几个有实力冲击金牌的选手里,诺维卡瓦130公斤先出场,但她再次失败,图里埃娃成功举起开把重量132公斤,接着的就是133公斤开把的邓猛荣,度过抓举难关的她,举起了杠铃!赵福香在135公斤开把出场,但第一次失败,第二次才成功举起。

  诺维卡瓦的二把也是135公斤,这次她顺利征服杠铃。而邓猛荣的二把重量则是136公斤,已经进入状态的邓猛荣轻松举起。此时另外几位猛将也开始发威,图里埃娃第二把举起了137公斤,而在进入第三把较量后,第一个出场的赵福香举起了140公斤,同样图里埃娃也成功举起了140公斤。

  只剩最后两把,诺维卡瓦和邓猛荣都要了141公斤,诺维卡瓦先出场,但她失败掉杠。邓猛荣最后一把若成功,除了拼来挺举冠军之外,还能拼来总成绩亚军,可惜邓猛荣也没有得手,这样比赛全部结束,图里埃娃六把全部成功,最终以252公斤获得总成绩冠军,赵福香以249公斤获得亚军,邓猛荣以244公斤获得第三。挺举方面,图里埃娃以140公斤获得冠军,体重重一点的赵福香以140公斤获得亚军,邓猛荣以136公斤获得第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邓猛荣 举重锦标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