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年终总决赛李娜有望首次出线 调侃卡洛斯不八卦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2日 09: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抽签昨天揭晓,李娜被分在白组,同组的还有阿扎伦卡、埃拉尼和扬科维奇。连续第3年亮相伊斯坦布尔的李娜称在总决赛里没有轻松的签表,来这里就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

  今年总决赛仍在伊斯坦布尔进行,这是土耳其最后一年承办总决赛,明年起将移师新加坡。北京时间昨晨,抽签揭晓,小威和A·拉德万斯卡、科维托娃和科贝尔分在红组,李娜则被分在白组。

  这是李娜连续第3年参加总决赛,但此前从未小组出线,这成了她今年的第一目标。“总决赛是一项巨大的挑战,来到这里就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白组4名球员,李娜对阵其他3人的总战绩为14胜10负,战绩上仅次于阿扎伦卡(17胜8负),领先扬科维奇(8胜10负)和埃拉尼(1胜12负)两人。

  昨晚赛前圆桌采访,李娜再次谈到了教练卡洛斯,称合作一年多,后者从未谈论过前弟子海宁的任何私事。“我以后退役也就放心了。”李娜打趣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