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足战沙特印尼遇灾星主裁 澳裁判执法场次全败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1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足在上轮的亚预赛客场比赛中战平印尼,接下来将在主场对阵印尼以及客阵场沙特,目前这两场比赛的主裁已经确定,分别是澳大利亚的格林以及韩国裁判金东进。

   中国队在客场战平印尼后,目前积4分暂时排名第二,只领先第三的伊拉克1分。因此,接下来对阵印尼以及沙特的比赛将是生死战,中国队稍有不慎的话,很有可能无缘进入亚洲杯。

  11月15日,中国队将回到主场对阵印尼,澳大利亚人格林(Peter Daniel Green)将执法这场比赛。1978年出生的格林是澳大利亚国内目前资历第二的国际裁判,2006年成为国际级裁判,比他资格更老的是中国球迷印象最深的威廉姆斯。2009年3月,格林第一次执法亚冠联赛。同年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香港队主场迎战日本队,这是格林执法的第一场国际A级赛赛事。2011年3月份曾执法全北主场对鲁能一战,最终鲁能以0-1告负。而后他在2011年11月12日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赛中执法了国足客场对阵伊拉克的比赛,结果张琳芃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中国队最终0-1输球基本无缘10强赛。

  主场对沙特的比赛将是来自韩国的主裁金东进。中国球迷记忆最深的无疑是2011年的亚洲杯小组赛,结果中国队0-2输给东道主卡塔尔,东道主球员在比赛中小动作不断,金东进均熟视无睹。

  此外他除了多次在中超执法外,还多次执法亚冠比赛。去年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恒大主场对阵伊蒂哈德的裁判就是金东进,恒大虽然取胜依旧出局。本赛季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对阵莱赫维亚,金东进再次执法,结果在僵持阶段,金东进判罚点球帮助恒大取得领先,恒大最终2-0取胜,而这也是他连续执法恒大判罚的第2个点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足 裁判执法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