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科拉里自曝曾错过国足恒大 未来或接班里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13: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10月18日出版的体坛周报报道,现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曾经有机会入主中国国家队和广州恒大队,甚至已与恒大队谈好了待遇,但最终因为家人的反对而没能成行,随后,里皮成为恒大主帅。

  斯科拉里在采访时说,中国足协曾与自己联系,“当时我正在帕尔梅拉斯执教。”谈到未能与中国足协最终达成一致的原因,斯科拉里表示:“问题有很多,比如首先得支付一笔违约金给帕尔梅拉斯,其次是我与中国足协的薪水谈判,因为我希望可以带领一个自己的团队过去,我们前后大约沟通了两三次,但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随后,斯科拉里提到了广州恒大:“不过与我最接近的中国球队不是中国国家队,而是广州(恒大),就是里皮的那支球队。相比与中国足协的谈判,与恒大的谈判要更加深入,我们已经在薪水、用人、权利上达成一致。但最后我儿子投了反对票,因为他当时在巴西大学读书,他不想我去中国,我在家庭与工作间选择了前者。不过我很高兴的是,里皮的工作做得非常好,否则我会对恒大的诚意有所亏欠。”

  在谈到里皮有可能接手中国国家队的话题以及届时自己的选择时,斯科拉里说:“里皮是一位非常伟大的主帅,他完全有能力带领中国队取得成功。不过,在执教国家队前,他的目标将是夺得亚冠冠军,然后参加世俱杯。我现在的唯一目标就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世界杯后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的下一步会去哪里。唯一肯定的是,我不会退休,我还会继续执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