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安塔尔重返黎巴嫩国足惊动FIFA 是否留鲁能待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1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安塔尔重回黎巴嫩国家队

  安塔尔重回黎巴嫩国家队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前黎巴嫩队长、山东鲁能外援安塔尔近日通过其Facebook个人主页宣布,他将收回退出黎巴嫩队的决定,并将重返国家队,有望参加2015亚洲杯预选赛B组第四轮黎巴嫩队与科威特队的比赛。黎巴嫩队现任主帅朱塞佩-贾尼尼对安塔尔的决定表示欢迎,将邀请他即刻加入国家队。

  在FIFA官网的相关报道中提到,中国山东(鲁能)球员罗达-安塔尔星期六通过他在社交网站Facebook的个人网页宣布,将收回他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并且加入黎巴嫩国家队。安塔尔向请求他重返“大米男人”队(即:黎巴嫩队)的队员表示感谢,该队将于11月15日在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预选赛第四轮对战科威特队。安塔尔在他的Facebook个人主页上写道:“我非常感谢你们的关爱和赞扬,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对你们的感谢。你们大家都很忠实诚恳,值得我为之而牺牲,为之幸福而努力。我保证一定会为此加倍付出。”

  同时,安塔尔还认为为国效力是每一个球员的光荣和自豪,他写道:“和国家队队员一起踢球,穿上国家队的队服是每一个球员的光荣和自豪。”此外,安塔尔还向黎巴嫩足协主席哈西姆-海德尔先生表示感谢,他曾在电视采访中呼吁安塔尔重返国家队。安塔尔说:“我非常感谢黎巴嫩足协主席哈西姆-海德尔先生,他主动通过媒体邀请。我准备释放出我所有能力,来体现一个国家队队员——我深爱的国家,我会通过足球用最完美的形式来体现。”

  安塔尔最后说道:“但是所有人都必须知道,关于重新召回我的第一个决定来自于教练。”也就是说,教练第一个做出让安塔尔重返国家队的决定。安塔尔回到黎巴嫩国家队,不仅所面对的队友会有所变化,而且主教练已经由西奥布克换成了意大利人朱塞佩-贾尼尼。黎巴嫩队协调员拉希德-纳塞尔强调:“意大利籍教练朱塞佩-贾尼尼非常欢迎安塔尔的决定,并邀请他即刻加入国家队。”

  在今年3月,安塔尔通过其Facebook个人主页宣布退出黎巴嫩国家队,并筹备自己的国家队告别赛。但黎巴嫩足协以及其国家队的队友通过各种方式希望安塔尔能够收回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最终,安塔尔接受了这一提议,球迷们又将可以看到身穿黎巴嫩队球衣驰骋在国际赛场上的那位“黎巴嫩的贝肯鲍尔”了!目前,黎巴嫩队在B组排名第3位,小组出线前景不容乐观。安塔尔的回归,必然会提升黎巴嫩队的中场实力。可以说,该队能否在伊朗和科威特的围追堵截中从死亡之组杀出重围,安塔尔的发挥至关重要。不过,安塔尔下赛季能否继续为山东鲁能效力,目前来看还是一个未知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安塔尔 重返国家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