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自曝7大最难防对手 渴望打1场职业橄榄球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0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0日ESPN消息: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线和球迷们进行了50分钟的互动问答。“詹皇”表示,他渴望参加一场职业橄榄球比赛。此外,他还列出了心目中最难防守的球员名单,科比赫然在列。

  众所周知,詹姆斯是个狂热的橄榄球爱好者,他在高中时代曾打过橄榄球。由于身体素质极佳,很多人都认为他完全具备成为职业橄榄球员的能力。

  2011年NBA停摆期间,勒布朗曾在推特上与职业橄榄球队眉来眼去,探讨改打橄榄球的可能性,西雅图海鹰队的主教练卡罗尔,甚至为他准备好了球衣,但詹姆斯最终却没了下文。

  今天的互动中,有球迷问他,你是否会考虑参加一场职业橄榄球比赛?对此,詹姆斯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还有球迷问他韦德的情况,詹姆斯的回答显得很乐观:“他会完全康复的,他将会重回巅峰。”

  另外,詹姆斯还谈及了麦克-米勒离队的话题。今年夏天,热火管理层为了缩减薪水总额,选择特赦了两连冠功臣、神射手米勒,后者随后加盟了孟菲斯灰熊。詹姆斯承认,这个现实让他很是失望。

  “麦克是个了不起的球员!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但我至今仍感觉很沮丧,孟菲斯是个不错的地方。”詹姆斯说。

  有失有得。热火虽然失去了米勒,但休赛季也先后引进了奥登和比斯利。很多人担心昔日的榜眼秀比斯利在场下会给热火惹麻烦,但詹姆斯却并不担心。

  “我和比斯利的关系很好,我很喜欢他。至于我和他关系不睦的流言是完全的误会,他打球非常卖力和投入。”勒布朗说。

  最后,詹姆斯还应球迷的要求,列出了他心目中最难防守的球员名单。“安东尼、杜兰特、科比、罗斯、保罗、韦德和麦蒂。”詹姆斯回答说。

  自从进入NBA以来,詹姆斯一直被拿来与迈克尔-乔丹相提并论。特别是近两年率领热火夺冠后,有关他和飞人谁更强的争吵更是甚嚣尘上。对此,詹姆斯本人怎么看?

  “和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进行比较,这的确有些困难,但我乐于接受挑战。”詹姆斯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詹皇 难防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