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邓卓翔破门安塔尔救主 舜天两中横梁1-1鲁能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9日 2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中超联赛第28轮展开焦点对决,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14分钟,一名球迷半裸冲进场内奔袭全场被制服。28分钟,周云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37分钟,邓卓翔乱战破门。55分钟,蒿俊闵助攻安塔尔头球扳平。57分钟,达纳拉赫头球又中横梁。88分钟,安塔尔击中门梁。90分钟激战,江苏舜天1-1打平山东鲁能。

video

  自2009赛季来双方已于中超较量过9次,江苏舜天对山东鲁能2胜4平3负稍处下风;其中,江苏舜天主场1胜2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江苏舜天客场凭借陆博飞的梅开二度2-1击败山东鲁能,送给山东鲁能本赛季主场首败。上赛季亚军江苏舜天目前仅积30分,依然有较大的降级风险,急需要一场胜利摆脱困境,孙可肺炎住院对舜天会造成影响。山东鲁能方面,虽然提前锁定了亚军,但是在上季前四位球队的交锋战绩迄今是2平3负尚无胜绩,山东鲁能也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

精彩视频:

[中超]鲁能角球制造威胁 转身抽射击中横梁
[中超]鲁能前场传切配合 勒夫推射高出
[中超]舜天快速反击 达纳拉赫头球击中横梁
[中超]安塔尔抢前点头球破门 鲁能扳平比分
[中超]舜天禁区内撞墙配合 邓卓翔补射得手
[中超]舜天边路传中制造威胁 头球击中横梁
[中超]舜天快速反击 达纳拉赫垫射偏出
[中超]球场喜剧一幕 球迷冲入球场逼停比赛

  比赛第7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外远射被挡出,刘建业禁区外得球再射,球被杨程没收。第8分钟,山东鲁能也获得绝佳机会,蒿俊闵边路弧线球传中,塔吉耶夫头球后蹭,后点的洛维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球击中了边网。第9分钟,江苏舜天快速反击中送出妙传,郑铮在门前抢先一脚将球踢出底线。第11分钟,蒿俊闵边路突破后再次弧线球传中,韩鹏力压周云头球攻门。之后,江苏舜天马上反击,达纳拉赫劲射被挡出。角球发出,吴曦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13分钟,山东鲁能角球进攻,蒿俊闵弧线球传中,安塔尔头球攻门,关震飞身将球。第14分钟,一男球迷赤裸上身冲入场内裸奔,比赛中断30秒。

  第17分钟,山东鲁能中路长传,蒿俊闵利用速度突破成功,在底线附近回传,马塞纳禁区线远射打飞。第19分钟,江苏舜天队反击,吴曦禁区前回做,吉翔跟进直接远射,球稍稍偏出。第20分钟,崔鹏与安塔尔二过二配合后被放倒,山东鲁能获得禁区线上的任意球,郑铮大力远射被人墙挡出。第22分钟,崔鹏射门被挡出,江苏舜天快速反击,耶夫蒂奇妙传,达纳拉赫抢射偏出。第24分钟,邓卓翔任意球送出妙传,周云包抄射门未能碰到皮球。第26分钟,洛维禁区外转身过人后直接远射,球稍稍高出。第28分钟,邓卓翔边路拿球后直接弧线球吊门,杨程在门线上将球托出底线。邓卓翔角球传入禁区,周云后点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第31分钟,马塞纳边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后横扫门前,韩鹏跟进不停球直接射门,球打偏了。第36分钟,山东鲁能边路传中被阻挡,安塔尔得球直接远射,球打高了。第37分钟,江苏舜天打破僵局,达纳拉赫与耶夫蒂奇二过一配合杀入禁区后射门被杨程扑出,邓卓翔门前铲射打在杨程头上反弹入球门,江苏舜天1-0领先。进球之后的邓卓翔面对老东家没有庆祝。第41分钟,李松益防守犯规被吹后仍然踢球,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3分钟,邓卓翔赢得任意球,江苏舜天快发射门,球被杨程挡出。补时阶段,塔吉耶夫防守犯规吃到黄牌。洛维禁区外过人后远射被挡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洛维中路拿球连续摆脱3名后防队员纠缠送出妙传,崔鹏禁区内得球挑射偏出立柱。第50分钟,山东鲁能边路起球,关震出击失误,韩鹏面对空门未能顶到皮球。第55分钟,山东鲁能扳平比分,蒿俊闵弧线球传入禁区,安塔尔高高跃起狮子甩头将球顶入球门,场上比分变为1-1!安塔尔打入了自己本赛季的第8个进球。此后,王永珀替下马塞纳。第58分钟,江苏舜天快速反击,耶夫蒂奇弧线球传中,达纳拉赫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63分钟,安蒂奇用吴兴涵换下韩鹏,吴兴涵本赛季第一次出战中超联赛。第70分钟,刘建业挑传,吉翔卸球后凌空抽射将球打高。第74分钟,江苏舜天边线球传入禁区,达纳拉赫扛住王彤防守后转身抽射,杨程倒地将球扑住。第77分钟,山东鲁能错失反超机会,洛维与吴兴涵打出二过一配合后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关震,洛维在埃雷尔森的推搡下将球打高。第78分钟,安蒂奇祭出最后一张牌,刘彬彬替下崔鹏。

  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刘彬彬边路突破后将球横扫门前,洛维赶到稍慢错失机会。第84分钟,萨利赫替下耶夫蒂奇。第88分钟,山东鲁能角球进攻,王永珀弧线球传入禁区,跟进的安塔尔凌空打门,球击中横梁与立柱交角处弹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两回合面对山东鲁能保持不败。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26-关震;5-周云、3-埃雷尔森、39-塔吉耶夫、18-李炽;22-吴曦、16-邓卓翔(50分钟 6-姜嘉俊)、8-刘建业、24-吉翔;38-耶夫蒂奇(84分钟 11-萨利赫)、10-达纳拉赫(89分钟 15-戈伟)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1-杨程;11-王彤、4-麦克格文、36-李松益、16-郑铮;28-蒿俊闵、18-安塔尔、7-崔鹏(78分钟 21-刘彬彬)、29-马塞纳(57分钟 8-王永珀);40-洛维、9-韩鹏(63分钟 17-吴兴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