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鲁能欲再签两强援和恒大掰手腕 一外援确定离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锁定联赛亚军,但是被广州恒大踩着自己卫冕,总让山东鲁能感觉心里不是滋味。从比赛场面上来说,山东鲁能看起来丝毫不落下风,但是最终却被对手打进了4球。外界一致认为,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的差距,主要是在外援。下赛季,山东鲁能期待卷土重来,而在外援方面必然会做重大调整。

    山东鲁能二次转会引进的勒夫,已经用绝对的实力证明了自己。和广州恒大队的比赛,勒夫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如果将两支球队做一个横向的对比,勒夫丝毫不逊色于埃尔克森。只不过,埃尔克森的身边有孔卡、穆里奇,而勒夫就没有那么幸福。如何最大化的利用勒夫的能量,这是山东鲁能下赛季必须要克服的课题。

    所以,如果想要在中超赛场和恒大掰手腕,如果想要在亚冠赛场证明自己,山东鲁能至少还需要引进两位高水平的外援,这样才能够和勒夫搭配成一个有效的战斗综合体。

    目前鲁能阵中的外援,麦克格文基本确定留用,虽然他本人非常渴望能够去欧洲高水平的联赛踢球,但是因为鲁能明年要征战亚冠,不会贸然放走这位发挥稳定的中卫队员。而基本确定离队的则是皮斯库里奇,这个赛季,这位外援罕有上场的机会,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养伤和预备队比赛。

    至于安塔尔,则会让山东鲁能感觉到矛盾。本赛季,安塔尔一直是球队主力,并且是很多比赛中打进关键进球。这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安塔尔在场上的表现已大不如前,这可能会让俱乐部陷入选择的两难境地。

    马塞纳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好,大部分时间里都是陷入进球荒,联赛后半段才慢慢获得了较多出场机会。单从马塞纳本赛季的表现看,他下赛季留用的可能性并不大。

    安塔尔和马塞纳两名外援的前景目前尚不可知,对于征战中超来说,这两人尚可应付,但是在亚冠赛场恐怕难以担当大任。因此,山东鲁能下赛季的希望,还是要寄托在新来的外援身上。考虑到引进勒夫的力度以及广州恒大带来的冲击,山东鲁能下赛季引援出现“水货”的可能性并不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