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里皮:积分榜说明鲁能实力 若平局夺冠也可接受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22: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本轮中超将迎来关键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如果恒大能战平或者赢下比赛,就将在客场提前夺冠。里皮赛前表示积分榜说明了鲁能的实力,平局夺冠也可接受。

  里皮在谈到比赛时说,“明天比赛会非常精彩,双方是鲁能和恒大,我们是中超联赛的主宰者,理论上明天能终结联赛悬念。如果不能取胜,我们之后还有4场比赛可以夺冠。明天比赛会非常困难,鲁能是有实力,非常训练有素,明天肯定给我们制造麻烦。面对这样的比赛,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

  鲁能是恒大本赛季唯一没有击败的球队,不过里皮眼中平局夺冠也可以接受,“我们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比赛,以胜利为目的,但平局也可以夺冠,即使不能击败山东,也毫不影响我们今年联赛。”里皮也非常肯定鲁能的实力,“积分榜上的积分已经说明问题,鲁能已经甩开第三名十分,鲁能和恒大高局联赛前两位,这说明了他们的实力。”

  此前恒大在踢完亚冠比赛后都会有些松懈,里皮并不担心这一点,“球队身体上没有任何问题,经历亚冠比赛后我们对阵积分榜靠后的球队时,队员缺少动力和刺激。但明天是对第二名的山东,球队不需要任何的打气和加油,球队会信心十足。”

  而郑智在被问到如果在老东家主场夺冠的感受时说,“这不是我第一次回到山东比赛,效力山东是很多年的事了,有非常美好的回忆,也夺冠过。不管在哪里能夺冠都很让人激动兴奋,如果在这里夺冠肯定会有些特别,但肯定会非常高兴,希望恒大在这里如愿拿到冠军,也希望鲁能后面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里皮 积分榜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