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埃拉尼红土强势硬地糟糕 二战总决赛期待有惊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9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赛季回顾
  赛季亮点:阿卡普尔科冠军、巴黎室内赛亚军、迪拜亚军、巴勒莫亚军
  大满贯表现:澳网第一轮、法网四强、温网第一轮、美网第二轮
  赛季战绩:46胜22负
  与TOP10交战纪录:1胜10负
  WTA年终总决赛参赛纪录:小组赛出局(2012)

  2012赛季取得突破之后,埃拉尼的2013赛季肯定不会轻松,不过意大利人的表现非常不错,凭借稳定的发挥让自己继续处于顶尖选手的行列。尽管年初的澳洲赛季表现欠佳,但埃拉尼非常清楚自己应该去做些什么,唯一的方法就是赢下更多的比赛。巴黎室内赛与迪拜站先后闯进决赛,阿卡普尔科站的成功卫冕,埃拉尼迅速找回状态并就此开启了欧洲的红土赛季。
  12个月之前还是大黑马的埃拉尼在赖以生存的红土场上没有让球迷感到失望,马德里、罗马以及最重要的罗兰加洛斯,意大利人都是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四强。
  温网首轮爆冷不敌普伊格之后,埃拉尼又回到了自己钟爱的红土场,只可惜这一次巴勒莫她没能实现卫冕,她在决赛中遗憾不敌自己的好友兼双打搭档文奇。
  辛辛那提首秀失利、美网第二轮出局、东京首战爆冷告负、北京止步16强,年末硬地赛季的糟糕表现证明了胜利绝非唾手可得之事,但挫折并不会削弱埃拉尼对伊斯特布尔的渴望,连续第二年出战年终总决赛的意大利人期待着更多的胜利和辉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埃拉尼 红土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