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16场首胜中能离岸还很远 战恒大舜天国安定生死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3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报道,在12日下午进行的中超第20轮的一场补赛中,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在先丢一球的不利局面下最终以4-1逆转天津泰达。在联赛还剩下3场的情况下,超越长春亚泰升至积分榜倒数第三的位置,但要想保级,压力依旧不小。

  青岛中能在本场比赛前排名倒数第二,在武汉卓尔已经锁定一个降级名额的情况下,青岛中能无疑是降级大热门,而且他们他们今天的对手是之前已经取得五连胜的天津泰达。双方都排出最强阵容出战,虽然半场比赛都没有进球,但泰达明显占据优势,下半场又是巴雷利用头球首开纪录。但中能毕竟是一支保级经验丰富的球队,在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他们没有放弃,乔尔-格里菲斯门前补射扳平比分,布鲁诺而后打进点球,朱世玉的远射世界波扩大比分,乔尔补时阶段劲射将比分定格为4-1。

  这是青岛中能近16场比赛的首胜,在斯塔瓦诺维奇之前,还有张外龙以及李应发两位教练。凭借3位教练取得的近16场的首胜,青岛27轮比赛战罢,战绩是6胜10平11负,积28分超越积26分的长春亚泰排名倒数第三。这样一来,虽然中超还剩下3轮,但依旧有多达9支球队有降级的可能性,不过降级危险最大的将是亚泰、中能、绿城、舜天这4支球队。

  不过,再来看看赛程,青岛中能依旧最最危险。他们将在下轮客场对阵恒大,虽然中能二次转会期将郑龙租借给恒大,但恒大期望以一场胜利来庆祝联赛三连冠。而后中能将主场对阵舜天,两支保级球队将会展开死磕,末轮将客场对阵国安,后者届时有可能为争夺联赛第三而全力争胜。而亚泰目前落后中能2分,最后三轮三个对手将是泰达、申花和辽足,以他们目前的状态,要想拿到足够的分数似乎也很困难。

  舜天最后三轮的对手将是鲁能、中能和上港,绿城则将是国安、人和以及阿尔滨,从赛程来看,绿城的情况仅仅好于青岛中能,但绿城要领先倒数第二的亚泰4分,应该说保级形势还算比较乐观,但也应该小心了。

  所以说,就目前情况来看,最威胁的其实就是长春亚泰和青岛中能。尤其青岛中能,虽然暂时排名倒数第三,但因为最后三场要对阵恒大和国安,以及直接的保级对手舜天,他们反而比亚泰还危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