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孔卡:未提前离开只因里皮 返巴甲首选老东家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1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孔卡离开恒大的传闻早在上个赛季就传出,而为何阿根廷人最终坚持到合同结束才离开,根据巴西媒体报道,是意大利人里皮让孔卡和他的家庭改变了提前回巴西的想法,同时报道还指出,一旦返回巴西,老东家弗雷米嫩塞队是孔卡的首选。

  作为巴甲曾经的MVP,弗雷米嫩塞队球迷至今仍怀念着孔卡,即便目前这支巴甲的豪门球队财政状况让人担忧,但球迷们希望阿根廷人能够重新回来。尽管在中国两年多,不过孔卡还是各支巴甲球队引援的重要选择,而在连续帮助恒大问鼎多项冠军后,孔卡也有计划重新返回巴西。

  孔卡目前的年薪是700万美元,即便他是世界上赚钱最多的球员之一,不过孔卡仍然表示会回到巴西,“返回巴西的首选球队将是三色球队弗鲁米嫩塞,肯定不会是死敌弗拉门戈和克鲁塞罗。我想念弗鲁米嫩塞,我把我的最佳状态都给了弗鲁米嫩塞,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对我来说难忘的时期,毫无疑问,这段岁月我永远不会忘记。”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孔卡并没有排除加盟其他球队的可能,毕竟他和弗鲁米嫩塞高层在薪水和合同年限上尚未达成一致。

  同时,巴西的媒体也称,早在去年的7月份,孔卡就向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因为他与前恒大主帅李章洙的矛盾不可调节,这一切都让孔卡感到心灰意冷。不过改变从里皮的到来发生,意大利人和孔卡相处融洽让后者决定履行完和恒大的合同。

  “在里皮手下,我更加职业,对训练和比赛也更加坚持不懈。是里皮让我和我的家庭改变了提前回巴西的想法,里皮给恒大带来的技术变革非常关键,我对这一点非常欣赏,因此我决定在合同结束后再返回巴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