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韦德复出高效砍14+5+2 与詹姆斯空接暴扣引喝彩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1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6日,热火客场挑战奇才,德怀恩-韦德复出全场出战24分钟,10投5中,贡献14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另外有5次失误进账。

  韦德再三强调,他在季前赛中的休战不代表什么。他表示休战山猫的比赛是因为在季前赛中没必要打背靠背。《太阳哨兵报》专家艾拉-温德曼表示,韦德不时休战不是坏事,新赛季常规赛休战20场比赛也无妨,关键是确保他可以在每一场季后赛中上阵。毕竟热火想要完成三连冠霸业,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韦德能否带着这个陈年旧疾继续打出高水准的一年。

  今日对阵奇才,首发出战的韦德上来就遭遇不小打击,连续出现2次失误。看到老友陷入困境,詹姆斯自然不会袖手旁观,首节还有4分13秒,詹姆斯一记长传,韦德心领神会接球后出手命中,打进本场比赛运动战第一个进球。不过仅仅过了25秒,韦德再度出现失误,手中的皮球硬生生地被韦伯斯特夺走。随后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将韦德换下让其休息。

  “我明白在眼下这个时刻,我不可能达到100%的状态,”韦德说道,“我永远也不可能再达到100%的感觉。但我知道,随着赛季的展开,我会不断得到更好的状态。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越来越健康。”

  果不其然,次节重新登场的韦德,上来没多久就接詹姆斯传球上篮得分。几个回合之后,波什又助攻韦德进攻得手。上半场还有13.2秒,韦德和詹姆斯空中连线完成精彩暴扣,这是本场比赛韦德的首次扣篮得手,动作谈不上有多飘逸,却能在士气上鼓舞队友,也让客场的现场球迷爆发出欢呼声。不过这一暴扣也令美联社驻迈阿密记者蒂姆-雷诺兹十分兴奋,雷诺兹更新自己推特写道,“韦德仍然能扣篮。”并附上闪电侠扣篮的图片。

  末节,韦德并没有被安排上场,毕竟这只是一场季前赛,能够让韦德得到充足的休息保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