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韦德将发行第三冠电影 决战前夜和詹皇疯狂加练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6日,韦德将他的第三个冠军的前后历程拍成了一部电影,另外影片中还包括了他多彩的人生轨迹,预计影片将于下周上映。

  韦德将给他的球迷发行一部电影,讲述他第三个总冠军的前后历程。

  韦德下周会在他的网站上发布了一部短片。视频讲述了热火后卫在上赛季如何战胜伤病,以前所未有的训练镜头,还有他和勒布朗-詹姆斯在N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前所忍受的东西。

  韦德说:“我想给观众们一种不同的视角,来说明这一切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电影的标题是“韦德的第三次总冠军之旅”,这也是他的球衣号码,和目前为热火赢得的总冠军数量。这周由美联社负责审查视频的副本。

  “我看到的最终结果就是我们赢了。”在和马刺的7场系列赛开始之前韦德说道,这些话都会在电影里出现。“除了胜利,我看不到其他的事情。”

  7场过后,韦德赢得了总冠军。第7场他得到了23分和10个篮板,这是在他右膝盖有三块碎骨的情况下完成的。

  在电影里其中一个引人注目的场景,是在第一场总决赛前的晚上,韦德和队友詹姆斯的深夜锻炼,包括他们的拳击手套和做的一些陪练。它显示了韦德强烈的决心,大声叫到“我需要三个冠军。”以此来激励自己。

  “总冠军之路。”詹姆斯说。

  “这非常不容易。”韦德回答道。

  热火后卫说,他非常希望他的球迷们可以看到他不同的人生。电影中也展示了一些韦德在家中放松的场景,他和两个儿子和他的侄子。在一个情境中,他的小儿子锡安看着相机问道,“谁是查尔斯-巴克利?” —— 一个对韦德直言不讳批评的人。

  韦德也处理了当人们说他的比赛能力下降的问题。

  “很多人都这么说,‘他不能做这个了,他不能做那个了’。”韦德说。“但如果任何人可以捡起一个篮球,做我在健身房做到的事情,那他就可以做到。”

  韦德在上赛季打败了无数的伤病,仍然在对阵马刺的系列赛中场均得到19.6分。

  “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韦德在视频中说,“但接下来发生的,一定会是特殊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