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西克恢复训练下周复出 麦帅:遗憾还没试双塔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结束亚洲行回到休斯顿后,当地时间周二火箭队进行了首次训练。利好消息是土耳其中锋欧米尔-阿西克参加了部分训练,但他仍将继续缺阵。除此之外,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球队的轮换工作仍将继续。

  麦克海尔仍渴望尝试变阵,包括内线组合;但因为伤病,他没有太多机会。训练营开营后,阿西克便受困小腿伤势,前3场季前赛土耳其人都作壁上观。而当地时间周二,阿西克回到训练场练了一段不长的时间。训练结束后,麦克海尔表示阿西克并没有为1天后主场与魔术队的季前赛做好出场准备。

  “我们还有许多球员,我们能打不同的战术,但我们还没有机会试验双塔,”麦克海尔遗憾的说道,“欧米尔(阿西克)今天练了一点,所以希望这是个好迹象,也许他很快就能回归了。”麦克海尔透露,下周火箭队有3场季前赛,也许阿西克会在其中的1场回归。在打完1天后与魔术队的比赛后,火箭队下周3场季前赛的对手分别是小牛队、马刺队和灰熊队。

  因为足底筋膜炎,火箭队另1名中锋马库斯-坎比仍将继续缺阵。“马库斯(坎比)的脚还没有恢复,”麦克海尔说道,“他正经历一段困难时期,面临许多不同的选择,他希望一切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此前有消息指出,最坏情况是接受手术治疗,这样坎比将缺阵2个月时间。真是如此的话,坎比常规赛首月将确定报销。

  3场季前赛打完,麦克海尔对火箭队的总体表现感到满意,但他认为在新赛季常规赛开打前,球队还有一段路要走。“我真的想建立1个9-10人的轮换阵容,不过在常规赛开始前我还不能确定,”麦克海尔说道,“你当然想看到每个人都健康,这样你可以试验更多的阵容搭配,所以仍有工作在等着我们。”

  在季前赛首战1分惜败鹈鹕队后,接下去的亚洲行,火箭队连续2场战胜步行者队。对此,德怀特-霍华德说道:“我认为季前赛对我们而言真的很棒,是时候真的聚焦防守,以及大家一起训练和比赛。海外赛期间我们完成了防守目标,这很不错。”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西克 恢复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