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斯参加公牛全部训练 下一场携手诺阿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罗斯下场比赛复出

  罗斯下场比赛复出

  德里克-罗斯的球迷可以安心了!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罗斯和中锋乔金-诺阿今天都参加了公牛队的全部训练,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认为他们俩都能出战本周四和活塞队的比赛。

  公牛队上一场在巴西和奇才队的比赛,罗斯因膝盖酸痛缺席了比赛,由于出现酸痛的膝盖刚好是他做过手术的左脚膝盖,因此喜爱他的球迷再度紧张了起来。昨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罗斯曾亲口表示膝盖没事,他这样说道:“我的膝盖没事,小事一桩,我知道下场我就可以出场的。”但是,罗斯本人的承诺根本安抚不了球迷悬着的心。

  不过今天,锡伯杜也出面进行了证实,这下罗斯的球迷应该可以安心了。据锡伯杜表示,罗斯和诺阿今天都参加了球队的宣布训练,并有希望出战本周四和活塞队的比赛。“罗斯做了所有训练,他很好。”锡伯杜说,“诺阿也做了所有的训练,他的移动非常不错,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我觉得这段休息期太好了,可以让我们的球员得到一些休息。根据他们的训练来看,我假设他们俩都做好出场的准备了。”

  在此之前,诺阿因腹股沟疼痛一场季前赛都没有打,而罗斯已经参加了两场季前赛,在对阵步行者队的比赛中,他出场20分钟得到13分;而在此后对阵灰熊队的比赛中,罗斯的出场时间增加到23分钟,并也得到13分。

  周四主场与活塞队的比赛,是罗斯自2012年4月28日以来,第一次在联合中心亮相。“我想了很多,特别是在晚上,当我在床上的时候。”罗斯说,“我很高兴回到球场。这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