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本内特末节爆发找回自信 魔术榜眼进入状态更早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12: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NBA季前赛上,骑士以110-105后来居上战胜魔术。“状元”本内特前5投0中,但是末节爆发,6投6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砍下14分,堪称骑士获胜的头号功臣。凭借这一节的精彩表现,本内特也找回了自信。“榜眼”奥拉迪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全场13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分18分,外加8个篮板,表现亦不输给状元。尤其是在适应性和稳定性上,奥拉迪波更胜一筹。

  这场比赛是状元本内特和榜眼奥拉迪波的直接对决,这场比赛都是两人季前赛的第二次演出。状元本内特的首演不算成功,首战雄鹿,他出场22分钟12投仅仅2中,罚球8罚3中得到7分和10个篮板,但是投篮效率实在不敢恭维,而且还出现5次犯规和4次失误。奥拉迪波适应性似乎更好一些,首战出场24分钟,9投4中,得到10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的不错数据。

  进入今天的比赛,奥拉迪波在首节最后5分43秒出场,很快他就展示自己的即战力,命中两个三分球,还有一次内线补篮得分,砍下8分,虽然目前还不能打上主力球员,但是奥拉迪波要靠自己的天赋先把第六人的位置抢到手。本内特则依然找不到感觉,首节最后1分半钟他出场,上来就出现犯规,然后到并不擅长的三分线外投射,结果不中。

  不久他靠两次罚球首开记录,不过很快他再度投射三分球不中(首场比赛他三分球3投0中),状元郎的第3次投篮吃到了奥奎恩的一个火锅,随后被替换下场,上半场出场8分钟,状元郎3投0中得到2分。而奥拉迪波在第二节最后5分39秒再度出场,表现依然稳健,上篮得分,并且造成对手犯规,凭借他的两个罚球得分,魔术半场以13分领先。半场奥拉迪波5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分12分。

  第三节中段,奥拉迪波常规轮换出场,不过初露锋芒的他得到了对手的重点照顾,出现一次失误,一次三分球投射也不中。魔术将两位数的优势拱手相让,但是最后一次进攻,奥拉迪波展示了自己的大心脏,命中一个压哨中投,魔术得以领先2分进入末节。本内特则在最后2分15秒出场,一次中投不中,在运动战中颗粒无收,4投0中。

  最后一节,本内特送给哈里斯一个火锅,算是本场比赛最精彩的表现,随后他再度迷失,一次三分球投篮不中,又出现2次犯规,结果打了不到5分钟就再度被替换下场。不过休息只有21秒时间,本内特再度被派上场,教练的用意不言而喻,让状元郎找信心。状元终于爆发,3投3中,连砍7分算是出了一口恶气。好戏还在后面,双方战成101-101的时候,本内特连中两个关键球,一次两分,一次三分球,为骑士取得5分领先优势,106-101,比赛还剩91秒,骑士凭借状元末节的14分奠定胜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本内特 末节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