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东亚运游泳收官日中国再夺六冠 总计斩获26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 21: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天津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最后一日,中国游泳队再夺六金,唐奕、傅园慧和陆滢都成为三冠王,本届东亚运中国队在游泳项目上共拿下26枚金牌。

    女子50米自由泳,中国名将唐奕以25秒16获得冠军,拿到本届东亚运动会个人第三金。中国香港选手何诗蓓以25秒68摘得银牌,韩国选手李杰庸位列第三。另外一位中国选手王海冰获得第五。

    男子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就夺冠的中国名将宁泽涛,以22秒20的成绩获得冠军,收获东亚运的第二金。日本选手川内优辉以22.47秒拿到亚军,中国香港队的谢旻树获得铜牌。

    男子400米自由泳,中国选手郝运以3分49秒81获得冠军,日本选手出原和川雨日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李昀琦以3分56秒99获得第五。

    女子200米蝶泳,中国选手哈思楠表现出色,以2分09秒43夺冠。日本选手小林奈绪收获一枚银牌,她仅落后哈思楠0.27秒,韩国选手崔慧拉获得一枚金牌。

    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中国选手陈欣怡优势明显,以4分40秒24夺冠。日本与韩国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周敏,以4分52秒42排在第五。

    女子200米蛙泳比赛,日本选手未央以2分25秒06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史婧琳以2分25秒86夺得银牌,日本另一位选手今井月以2分26秒03获得第三,何雨哲以2分34秒51位列第六。

    男子100米蝶泳比赛,日本选手河本耕平游出52秒81获得冠军,中国选手石峰以53秒拿到亚军,日本选手龟田获得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史腾飞排名第六。

    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由傅园慧、史婧琳、陆滢、邱钰涵组成的中国队获得冠军,傅园慧和陆滢继唐奕后,也成为本届东亚运的三金王。至此,本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拿到37枚金牌中的26金,还获得14枚银牌和8枚铜牌,高居金牌榜榜首,日本队拿下其余11枚金牌,位列奖牌榜第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