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东亚运动会10月12日直播预告 女排决赛将上演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10: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12日,东亚运赛场将产生21枚金牌,女排“娃娃军”将为中国军团争夺首枚大球项目金牌,乒乓球单项决赛的密集赛事则将考验国球新人。

  乒乓球赛场将产生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4个单项金牌,在全运会上声名鹊起的金童玉女樊振东和陈梦均顺利晋级男女单打半决赛和双打决赛。

  男女单打将率先进行半决赛,中国选手朱雨玲和陈梦将在女单半决赛中分别迎战朝鲜和日本选手,樊振东和闫安则将在男单半决赛面对朝鲜和韩国选手。

  女子双打决赛,陈梦/朱雨玲将迎战韩国劲敌梁夏银/朴英淑。男子双打郝帅/闫安与周雨/樊振东会师决赛,提前锁定金牌。

  女排是本届赛会第二个产生金牌的大球项目,但在11日结束的女足赛事中,中国队未能夺金,这样为中国军团赢得首枚大球金牌的重任就落在中国女排肩上。

  参加东亚运动会的中国女排堪称是一支“娃娃军”,队员从刚参加完世青赛和世少赛的两支队伍中选拔而来,年龄均在19岁以下。在此前的两场小组赛和11日的半决赛中,中国队3战全胜晋级,将与日本队角逐金牌。男排半决赛将在中国与日本、中华台北和韩国队之间进行。

  游泳仍然是当日的金牌大户,将产生女子100米蝶泳、100米蛙泳、200米自由泳和男子50米仰泳、200米蛙泳、400米个人混合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7枚金牌。中国队当能延续此前两日强劲的夺金势头。

CNTV将从10月12日10时起视频直播本日各项焦点赛事,敬请收看!

10:00 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单打半决赛 直播入口>>>>>>

14:00 东亚运动会-男排半决赛 直播入口>>>>>>

15:30 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单项决赛 直播入口>>>>>>

16:30 东亚运动会-男排半决赛 直播入口>>>>>>

19:00 东亚运动会-游泳决赛 直播入口>>>>>>

19:30 东亚运动会-女排决赛 中国VS日本 直播入口>>>>>>

更多精彩 还请关注  【5+体育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