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东亚运男曲决赛韩国2-1日本摘金 中国队获铜牌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3日 16: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10月13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男子曲棍球项目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决赛中韩国队2-1战胜了日本队获得金牌,中国队在铜牌争夺战中以6-0战胜中国香港获得铜牌。

  在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相遇,上半场中国队即确立了5-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又再进一球,最终6-0横扫获得了本届东亚运动会的铜牌。

  决赛在韩国和日本之间进行,上半场韩国队率先破门,下半场日本队扳平了比分,不过此后韩国队再进一球,最终以2-1战胜日本。

  韩国队获得了本届东亚运动会男子曲棍球项目的金牌,日本队获得银牌,中国队获得铜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