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东亚运:跳水项目结束 “梦之队”夺取9冠收兵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0: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每日新报》消息,10月9日,2013年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尽管在率先进行的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因最后一轮失误而无缘金牌,但在随后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队的“天津组合”王鑫/汪皓并未受到影响,最终以总成绩308.70分夺得金牌。至此,本届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拿到了9个冠军。

作为上届东亚运动会女子双人10米台的冠军,王鑫和汪皓可以说技术非常全面,板台兼备,此次征战东亚运动会更是“弃台转板”。王鑫赛后说,“在家门口拿到东亚运动会的这枚金牌,其实挺高兴的。又是中国跳水队的最后一个项目,我和汪皓算是完美收官了。”由于在全运会上,带伤出战的王鑫在3米板的比赛中成绩并不理想,所以,此次东亚运动会双人3米板的这枚金牌对于王鑫来说算是一个安慰,“全运会3米板的比赛有些遗憾吧,某种程度上说这次拿了这枚金牌,还是挺欣慰的,毕竟在3米板这个项目上,自己是有期待的。”

昨天下午进行的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小将李劲聪/蔡程成因最后一跳出现了重大失误未能得分,最终仅收获一枚铜牌,日本队问鼎该项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