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东亚运女篮-中国1分不敌日本 被归化球员得到12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22: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0月12日,东亚运动会女篮比赛,中国国奥女篮对阵日本队,最终,日本队通过罚球制胜65比64战胜国奥女篮。

  中国队前两场比赛均获大胜,分别战胜了中华台北和关岛,昨天对阵关岛更是打出了108比33的巨大分差。今天他们对阵的是对手中实力最强的日本队。此次参加比赛的日本队虽然有不少的年轻队员,但她们参加东亚运目的是为10月27日在泰国曼谷拉开战幕的女篮亚锦赛热身。所以,这支球队也有刚刚同WCBA上季总冠军山西兴瑞女篮签约的大神雄子等绝对明星球员。与此同时,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也亲临赛场观战,他一边看比赛一边还在做着笔记。

  双方第一节比赛打得十分紧张,得分你来我往,来自上海队的史秀峰成为球队的主要进攻点,她本节比赛就得到了9分。世青赛MVP球员李梦表现也可圈可点,得到7分。大神雄子本节也砍下6分。第一节结束,中国队20比19,略微领先。日本归化的中国球员王新朝喜得到12分。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打出一波10比5,将比分拉开。但日本队的球风向来顽强,通过内外结合,日本队打出一段流畅的配合。上半场结束32比36,日本队将分差追到了4分。

  最后一节,双方进攻都打出来了,日本队在半节比赛前将比分改写为55比60。在领先情况下,主教练王桂芝还是要了暂停。这次暂停之后,中国队在内线防守再次出现明显的漏洞,分差只剩下3分。无奈之下,教练再次召回了球员。3分51秒,对手的三分球追平比分。最后两分钟,日本队归化球员王新朝喜打入关键2分,64比62日本队第一次反超。关键时刻史秀峰的2分帮助球队追到64平。最后2.1秒,史秀峰犯规留给日本队最后一次进攻,于冬在篮下对对手犯规。日本队10号队员2罚1中,65比64获得胜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