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广东女篮胜北京18分 获得争夺第五名资格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16: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8日,第12届全运会篮球比赛女子成年组第五轮在本溪市体育馆继续进行,下午14点5-8名的排位赛率先在北京女篮与广东女篮之间展开,最终经过双方四节的激烈比拼,广东女篮以75-57战胜北京女篮,下场将进行第5名的争夺。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2-17、8-22、18-18、19-18(北京队在前)。得分方面,北京女篮只有2人得分上双,张帆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3篮板,齐思特得到11分11篮板,谢清媛收货8分;广东女篮方面,张冬霞砍下全队最高的13分3篮板,邱银芬砍下12分3篮板,于东收货9分5篮板,朱琳、黄红玭分别得到8分2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得分交替上升,之后广东女篮打出一股7-2的小高潮,拉开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前北京女篮10-17落后广东女篮,首节最后北京女篮篮下得分,首节比赛结束,广东女篮以17-12暂时领先北京女篮。

  第二节比赛开始,广东女篮延续了第二节的优势,一上来就打出了14-2的冲击波,以31-14的两位数优势领先北京女篮。随后北京女篮全力反击,但广东女篮也没有给以北京女篮太多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女篮以39-20的优势领先北京女篮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北京女篮率先得到2分,随后广东女篮立刻回敬2分。之后北京女篮命中三分,北京女篮这段时间打出10-2的冲击波,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2-43。之后广东女篮接连得分,将单节落后差距缩小,双方第三节单节战成18平。最终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女篮暂时以57-38的比分领先北京女篮。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广东女篮一度打出10-5的小高潮,但北京女篮很快打出5-0的冲击波,双方第四节一度战成13-13平。虽然末节北京女篮接连得分,但之前比分落后太多,最终广东女篮以75-57的大比分完胜北京女篮。

  北京女篮首发名单:4-齐思特、6-张帆、8-张琳、12-许岚、15-邢祥林

  广东女篮首发名单:5-邱思玥、7-张东霞、12-丁园、13-于东、14-黄红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