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女篮亚锦赛详细赛程公布 中国首战将对阵韩国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消息,第25届女篮亚锦赛将于10月27日-11月3日在泰国首都曼谷进行。日前,本届女篮亚锦赛详细赛程正式对外公布。过去两届卫冕冠军中国女篮小组首战对阵老对手韩国队,这也将是第24届女篮亚锦赛决赛重演。这次出征泰国,马赫球队的目标是力争史上第12次问鼎女篮亚锦赛冠军。

  第25届女篮亚锦赛一共有12支球队参赛,一共分成2个组别,每组别6支球队。中国队、韩国队、日本队、中华台北队、印度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将参加第I组别。第II组别的6支队伍分别是马来西亚队、印度尼西亚队、乌兹别克斯坦队、菲律宾队、朝鲜队,以及东道主泰国队。

  女篮亚锦赛的具体赛制是每支参赛队在小组赛进行单循环,5轮小组赛打完后排定座次,位列小组前4名的球队晋级4强,然后再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第25届女篮亚锦赛获得前3名的球队将拿到2014年女篮世锦赛入场券。明年的女篮世锦赛将于2014年9月27日-10月5日在土耳其进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女篮 亚锦赛赛程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