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奥女篮首秀4人上双 78-65胜中华台北取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22: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下午,天津东亚运动会女篮的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轮空,今天晚上6点中国国奥女篮方才迎来首秀,结果,4人得分上双的国奥女篮78-65击败中华台北女篮,顺利拿下开门红。明天晚上6点,中国国奥女篮迎战第二个对手关岛。

  中国国奥女篮数据统计方面:黄红玭拿到11分9篮板2抢断,史秀峰得到12分,程凤也有11分6篮板2助攻入账,李梦贡献10分,孙杰8分2篮板,马雪雅得到了7分4篮板,孙晓雨得到5分2篮板1助攻2抢断。

  尽管中华台北女篮昨天的比赛中大胜中国香港,但面对中国国奥女篮,他们很难将自己的实力完全展现出来。比赛开始后尽管首度亮相的中国国奥女篮有点慢热,但他们靠着出色的防守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在首节过后,中国国奥女篮以17-12领先中华台北女篮5分。

  进入第二节后中国国奥女篮加强中远距离的进攻,但流畅的进攻依然无法完全展现出来,不过本节国奥女篮的防守依然没有松懈,他们单节更是让中华台北女篮只拿到了11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国奥女篮35-23领先中华台北12分。

  进入第三节后中国国奥女篮终于打出了流畅的进攻,命中率的提高让国奥女篮持续领先,但中华台北却抓住国奥女篮防守中的放松连连突破上篮成功,他们单节砍下了32分,而本节中国国奥拿到了26分,三节过后,国奥61-55中华台北。

  进入第四节后中国国奥再次祭出强悍的防守,他们严防死守禁区,外线也采取贴身防守,这使得中华台北非常不适应,命中率逐渐走低,单节,中国国奥女篮尽管只有17分入账,但他们也仅仅让对手拿到了10分,最终,国奥女篮78-65击败中华台北,拿到了开门红,明天的比赛,中国国奥女篮将对阵关岛女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