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400混-日本队包揽冠亚军 刘维佳摘铜李响第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21: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3年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游泳跳水馆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400米混合泳的比赛中,日本队藤森弘昌(HIROMASA FUJIMORI)以4分14秒44的成绩获得冠军,藤森贵春(TAKEHARU FUJIMORI)以1.36秒之差获得亚军,我国选手刘维佳以4分18秒03获得季军,李响4分20秒81位列第四。

  男子400米混合泳的比赛一共只有八名队员报名,没有进行预赛,八名队员中1986年出生的刘维佳是年龄最大的一位,1996年出生的中华台北选手周伟良是年龄最小的一位。这个项目中国队派出了李响和刘维佳两名队员出战,李响在今年的全运会上为天津队拿到了一枚男子200米蛙泳的银牌,男子400米混合泳获得了第四名,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位列第八。刘维佳在全运会上为辽宁队拿到了男子200米混合泳的第四名,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第五名。

  比赛开始,50米处刘维佳位居第一,李响第三,100米处,日本选手藤森弘昌冲到第一,刘维佳第二,李响仍然是第三。150米处,藤森弘昌保持第一,藤森贵春也超越了刘维佳,刘维佳第三,李响下降到第五位。半程结束,藤森弘昌、藤森贵春、刘维佳分列前三,李响位列第四。后半程的比赛,前四名没有变化。

  韩国选手郑元勇(WONYONG JUNG)、中华台北选手富玉萧(FU YU HSIAO)、中国香港选手卢埃林(LLEWELLYN HARRY MAITLAND LITTLE)、中华台北选手周伟良(WEI LIANG CHOU)分列五到八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