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傅园慧50米仰泳摘金 陆滢问鼎50米蝶焦刘洋第三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21: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3东亚运动会的游泳比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女子50米仰泳的比赛中,傅园慧领先亚军大半个身位以27.77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香港选手欧铠淳获得亚军,日本队小美获得季军。

  在女子50米蝶泳的比赛中,中国名将焦刘洋和陆滢携手出战,陆滢最后冲刺的时刻力压日本选手加藤由佳以26.19的成绩获得冠军,加藤由佳以26.22的成绩获得一枚银牌,焦刘洋以26.85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50米仰泳的比赛中,日本选手小美以0.54秒的成绩领衔群芳,陆滢的反应速度为0.67秒,出发后不久,陆滢开始展现实力上的优势,她发挥出色,在到边的时候领先亚军半个身位,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周妍欣仅获得第五名。

  在女子50米蝶泳的比赛中,陆滢的反应速度并不是最快,0.76秒的反应速度排在日本选手加藤由佳和焦刘洋的0.74秒之后,35米之后,日本选手加藤由佳稍稍领先,陆滢和焦刘洋紧随其后,但是在到边的一瞬间,陆滢突然出现,率先触壁,以0.03秒的优势战胜日本选手加藤由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