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纳什加索尔7日战掘金 尼克-杨:科比看着我呢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15: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科比在德国治疗自己的伤病,纳什和加索尔穿着西装坐在场边,谁是湖人的救世主?答案是上半场的尼克-杨,下半场的哈维尔-亨利。前者17分全部来自上半场,后者29分有17分来自下半场,共同帮助湖人以104-95击败了勇士。

  虽然这是一场季前赛,但对于整个夏天都被看低的湖人队来说,还是有着积极的意义,用德安东尼教练的话说就是:“刚开始,谁都能赢,意义不大,但是我们展现的激情很好,化学反应很好,有人挺身而出,这一切都有值得赞赏。”

  首先挺身而出的是尼克-杨,他在第二节开始接管比赛,在不到14分钟的时间内进账17分。这个洛杉矶土生土长的球员在家乡父老面前尽情的展现自己的才华,而接下来他还会有很多这样的机会,因为科比还在养伤。

  “我知道,他或许正在看比赛呢。”尼克杨口中的他当然是科比。

  这只是亨利的第四个赛季,但是已经是他流浪的第三个球队了。对于转会,亨利用“身不由己”来形容,但“如果得到像这样的平等竞争的机会,我会努力展示自己能够做的一切事情。”

  赛后亨利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上感谢了“不仅仅支持我而且还支持整个湖人的球迷”,他表示湖人赢得了一场出色的胜利,现在要做的是明天再度拿下对手。

  在明天上午9点半,湖人队将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迎接来访的丹佛掘金队。据前方记者加里-李报道,明天纳什和加索尔将会披挂上阵。

  和亨利一样,加索尔在赛后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说:“我们球队第一场季前赛真不错,感谢前来安大略市支持我们的球迷”。这句话他分别用英语和西班牙各发一遍。

  在现在这个湖人队中,有一个球员的资历比纳什甚至加索尔还要老很多,他就是2006年就加盟洛杉矶并且随队两次夺冠的后卫乔丹-法玛尔。法玛尔今天表现也相当不错,他全场不仅有12分还有7次助攻,其中有9分来自关键的第四节。对于重新回到湖人队,法玛尔表示非常开心,他觉得自己现在已经成熟了很多,在新赛季他将会要求自己承担更多的责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