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袁超不担心马布里未来状态 赞其乃队史最佳外援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2013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巡回赛前,马布里正式宣布自己与北京金隅男篮续约三年。北京队总经理袁超出席了发布会。
  袁超表示,马布里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优秀的外援,双方合作的非常愉快。未来三年,北京队将和老马一起争取更多的荣誉。也希望他把北京队当做永远的家。
  不久前,马布里在云南虎跳峡地区某小学做了慈善活动,在被问及对此的感受时,马布里说这样的经历是自己得到了能量,小时候自己也在贫困环境中长大,但这些孩子的境遇比自己经历的更差,看到这些孩子依然能够在生活中抱有积极的态度,自己从中得到了能量。马布里说:“我称他们为我的孩子,是因为他们的状态鼓励了我。”
  孙悦等奥神四将的加盟,让马布里感到欣喜。他评价道,球队的努力让四人成为自己的队友,尤其是孙悦和张松涛,这两人曾效力国家队,大赛的经验和对比赛的理解将帮助球队。
  在被问及未来三个赛季会不会担心自己的状态时,马布里表示,保持现在这样的状态不难,这些年一直都这样,每年夏天他都在努力训练。不管未来退役后,北京队需要自己做什么,都会努力配合。
  袁超表示自己也不担心马布里的年龄问题,他说:“三个赛季一点也不担心马布里的状态(会下滑),目前的协议中不包括他结束合同后留队当北京队教练,但是希望马布里未来能继续帮助北京男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袁超 马布里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