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马布里将与北京续约3年 退役后不留队执教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22: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知情人透露,马布里“明天下午要宣布的重要决定”很有可能是和北京队续约3年。

  “明天下午五点,和皇家马德里比赛之前, 我将在万事达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宣布一个对我个人来说无比重要的决定,欢迎各位媒体朋友参加!我很期待明天的到来!”今天中午12点33分,马布里更新了自己的微博。

  据悉,这个“重要消息”就是和北京队续约3年。“马布里将宣布的重要消息,很有可能是和北京队续约3年。双方目前已经完成了签约,”马布里身边的知情人透露道。

  尽管马布里曾以助教的身份跟随北京队参加了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尽管马布里曾透露有意执教,但该知情人表示,马布里退役后,不太可能选择留在北京队执教。

  36岁的马布里身高1.88米,体重93公斤,司职后卫。2011-12赛季,他在加入北京队的首个赛季便带领球队夺冠。该赛季,他场均得到27分5.1篮板6.3助攻和2.4抢断,命中率为49.2%。季后赛,他曾有连续2场50+的表现。2012年3月7日和3月9日,马布里在先后击败山西队的比赛里,曾先后得到52分1篮板10助攻7抢断和53分5篮板4助攻3抢断。

  上赛季,他场均得到28.3分4.4篮板5.8助攻和2.2抢断,命中率为52.2%。期间,他曾有单场48分5篮板7助攻4抢断的表现。遗憾的是,表现提升的同时,马布里未能带领北京队实现卫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