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广东将承办新赛季揭幕战 升班马四川遗憾无缘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10: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四川金强男篮新赛季的三位外援哈达迪、弗林、拉米扎纳以及洋帅普拉达已经抵达成都,升班马即将正式开始了新赛季的合练。此前有消息称如果四川升CBA成功就将申请承办新赛季揭幕战,不过这个愿望恐怕要落空了。

  在中国篮协正式批复四川男篮升级CBA后,俱乐部总经理即表示将向篮协提出正式申请,希望新赛季CBA开幕式及揭幕战放在成都举办,争取让四川球迷在主场看到阿联与哈达迪的对决。不过这个愿望很可能会落空,据透露今年新赛季的揭幕战将设在广东东莞银行的主场,原因是今年是广东宏远俱乐部成立20周年,此外广东作为卫冕冠军,首场比赛在自己主场进行也是理所当然。上个赛季的揭幕战就是卫冕冠军北京队在主场迎战上海。

  四川男篮的亮相之战将会是月底的CBA季前赛,10月25日至27日CBA季前赛将在成都进行,四川金强男篮将在省体育馆迎战新疆、辽宁与山西队,成都赛区的负责人已确定这一消息。此外对于球队新赛季的球票价格,俱乐部表示将维持在CBA平均水平,套票与散票均有销售,单场最便宜的散票将在50元左右,最贵在两三百元。

  CBA新赛季将在11月9日正式拉开大幕,新赛季赛程预计将在10月末正式公布,虽然四川男篮或将无缘揭幕战的承办,但是处子秀的首个对手仍旧值得期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