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布里归队北京封闭训练 老马:孙悦加盟实力更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4: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9日,各支球队都开始备战新赛季的CBA,北京首钢男篮今天也终于迎来了完整的阵容,马布里于今天从云南返回北京,并于今天下午与球队进行了首次合练。不过这一次北京队采取了封闭训练,并没有对媒体开放。

  全运会结束不久,北京队就重新集结开始了集训,全运会离队的吉喆、李根都相继回到球队当中,从奥神转会过来的孙悦、李伟、张松涛、黄海贝则一直跟随球队进行训练。

  马布里是在9月底返回北京的,他刚刚抵达北京就马不停蹄的前去观看了中网的比赛,十一假期期间,马布里前往云南参加了慈善活动,直到今天才重新返回北京。

  “在美国期间我进行了身体方面的特训,加强了肌肉力量,就是为了即将开始的新赛季CBA做好准备。”马布里说,“现在是我该回到篮球场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努力训练的时刻了。”

  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期间,马布里曾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所以对于新队友孙悦、张松涛等人他并不陌生。“孙悦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相信他的加盟会让我们球队的实力变得更强,现在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让球队磨合在一起。我很兴奋,期待能够见到新的队友,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