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孙悦等奥神四将篮协注册成功 正式加盟北京男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09: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0日,孙悦等奥神四将加盟北京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中国篮协已经批复了北京男篮关于孙悦等四将的注册信息,这意味着孙悦、张松涛、黄海贝和李伟已正式成为新赛季注册球员,正式成为北京金隅男篮的队员。
  北京首钢男篮在10月8日下午向篮协提交了新赛季球员注册名单,其中包括孙悦、张松涛等奥神四将,只等篮协审核批复。一旦篮协通过孙悦他们就将正式成为北京队的球员,如今这最后一关已经通过,孙悦、张松涛、黄海贝与李伟将身披北京男篮战袍登上2013-14赛季CBA联赛的赛场,球迷们期待的孙悦与马布里的后场组合也将在新赛季上演。
  此前了解到孙悦与北京队的合同为期两年,年薪可能高达400万。他与奥神其他几位球员的到来将极大补强北京男篮。孙悦在代表北京出战的全运会上也展现出了他的实力,成为北京在没有马布里时的场上绝对核心,进攻与组织方面都有上佳表现。孙悦在全运会上出战6场场均可以得到10.8分与5次助攻,表现非常全面。
  由于奥神老板不久前的突然离世,有传言说奥神队未来有可能被其他企业接手,如果此事成行将有可能影响到原定的孙悦等四将加盟北京。如今这种可能已不存在,孙悦等四将正式加盟北京。10月25日CBA季前赛即将打响,北京将与八一队、吉林队和青岛队参加江西南昌赛区的比赛。由于孙悦将在10月15日举行婚礼,他可能将缺席本次季前赛,孙悦将在月底与北京队汇合,备战11月9日开始的CBA新赛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