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孙悦等人加盟北京生变 北控或接手奥神抢走四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11: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9月18日奥神老板李苏的突然离世引起了国内篮球圈不小的轰动,球队主心骨的离去也让奥神男篮的未来前途未卜。据知情人士透露,奥神男篮将会被整体打包转卖,而这有可能会影响到孙悦、张松涛、李伟以及黄海贝四名球员加盟北京金隅。
  李苏在1997年成立了奥神俱乐部,一开始就定位于“完全私有化的篮球俱乐部”,这在当时封闭的中国男篮圈子里是非常少见的,通球员签订的合同也多是长约,很多基本都是10年以上的终身合约。李苏去世后,一旦奥神俱乐部被打包转卖,那么没有了孙悦、张松涛、李伟以及黄海贝的球队对潜在买家几乎没有任何吸引力。
  据了解,目前奥神一队和二队共有27名球员,而这其中实力较为突出的当属即将加盟金隅的孙悦等四大虎将以及入选过国字号青年队的吴冠西,其余的球员能力平平。可以想象的是,如果孙悦等四大主力加盟了北京,剩下的这支奥神战斗力将折损大半,很难征战CBA。所以如果有球队想接手奥神,留下孙悦等四位主力或许是一个必须的前提。
  据知情人士透露,奥神男篮的最大潜在买家是之前收购了山西中宇篮球俱乐部的北控集团,但是由于山西体育局决绝放行,新赛季这支球队很可能还会将主场设在山西,而因为收购了中宇篮球俱乐部而获得CBA参赛资格的北控集团,有机会买下奥神男篮征战CBA,摆脱山西体育局的阻拦。
  孙悦、张松涛、李伟以及黄海贝未来去哪打球将是左右奥神出售的关键因素。现在四人刚刚与北京金隅男篮签订的两年合约必然与奥神的转卖产生了一定的矛盾。未来可能的情况是,北京金隅、奥神以及未来的买家三方坐在一起协商,最终达成一个各方都满意的协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孙悦 加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