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传孙悦年薪400万签约两年 金隅上下看好其能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搜狐体育消息,奥神男篮在几天前已经对外证实孙悦、张松涛、李伟以及黄海贝四名球员将在CBA新赛季代表北京首钢男篮出战。这四名球员都已经与北京首钢男篮签订了工作合同,据了解孙悦的合同为两年,年薪可能高达400万。

  奥神四名球员的加盟无疑增加了北京金隅男篮的实力,尤其是孙悦的加盟让北京男篮多了一名明星球员,从全运会上的表现来看,孙悦也已经成为了北京队在没有马布里的情况下的决定核心,他的个人进攻以及组织,防守端的能力都给与了北京队很大的帮助。

  北京男篮上下也非常看重孙悦等四名球员对北京男篮的帮助,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孙悦能够和马布里以及李学林等球员很快融合在一起,在关键时刻发挥自己的能力。“孙悦是一个非常有天赋,具备一定水平的运动员,他经历了很多世界大赛,对球队的帮助会很大,希望他跟老马跟学林跟所有队员融合在一起,把他的水平发挥出来,特别在关键比赛。”

  与此同时,马布里也公开表示了对孙悦的欢迎,他甚至认为孙悦将是自己在北京男篮的接班人。“我很高兴有年轻控卫的加入,在我们成为队友之后并不存在相互威胁的说法。”马布里表示:“我的目标是帮助他(孙悦)变得更好,因为未来总有一天他会接替我的位置,继续为北京篮球建立王朝。我们相信北京,所以我们努力训练并思考如何让北京队变得更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