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帅要求波什承担更多责任 龙王:很难但我愿意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0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0消息,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队核心球员克里斯-波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在新赛季接受教练指示,承担球队每个位置的责任。

  与詹姆斯和韦德不同,球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总是要求波什在各个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斯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波什将在新赛季承担更多的责任。

  “他非常全面,因此一旦他找到状态,我们就会给他安排更多任务。”斯帅说,“我们希望他能完全发挥自己的能力。”

  上赛季波什经常由于不清楚自己的角色而陷入困境,但是现在他明确表示已经做好准备完成教练的任务。

  “不断地改变角色和职责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波什说,“有的时候这会让人很沮丧,但结果总是好的。所以这值得我去适应并完成。”

  “比赛中我必须完成得分、控球、防守等多项任务,在此之前我已经经历了角色转变的考验与失败,现在我认为我能适应这种转变,完成每一件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斯帅 波什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